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纪委: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2021-05-29 15:31   作者:大广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纪委、分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集团纪委“十个一”工作部署,5月25日,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廉洁警示教育活动,总部各部室、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及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政治监督》。

该片通过讲述对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事件背后,党员领导干部失职渎职及腐败问题的查处情况,反映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带头践行“两个维护”,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让人民群众在正风肃纪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专题片深刻剖析典型案例,生动还原案件的细节,直指人心、触动心灵,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示,进一步加深了对正风肃纪新形势新要求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观看专题片,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就在身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警觉性,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助推分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