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燕赵驿行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1 08:35   作者:贺浦曦 来源:燕赵驿行公司

5月20日上午,燕赵驿行公司纪委在西兆通服务区组织开展廉洁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春松参加。

会上,徐春松作题为“学党史 讲廉洁”的专题党课。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积极引导广大干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与歪风邪气做斗争的历史。要注重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治党的鲜明政治品格;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解决自身问题、保持先进纯洁的历史经验;深刻体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作用,自觉传承优良传统作风,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

会上,纪委办公室组织开展廉洁知识答题活动。

公司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纪委办公室成员,总部各党支部书记,驻西兆通服务区各子(分)公司、石家庄服务区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等54人参加。

aa83e940031086f86216c6957f60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