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廊坊分公司报告会召开

2021-05-19 17:47   作者:廊坊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刘玲


 

IMG_20210519_090149


 5月18日至19日,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宣讲与督查指导组在廊坊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分公司领导班子,所属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沿线路政支(大)队主要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宣讲组李雪同组长介绍了巡回宣讲的重要意义,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宣讲组成员以“时代精神与传承”、“红船精神”、“永远跟党走,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对党史进行了宣讲。

分公司党委书记霍雷声同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三位成员的精彩宣讲站位高、理论深、视角新,语言生动、情真意切、感染力强,通篇用心悟思想、悟真谛,教立场、教方法,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入脑入心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坚定了推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霍雷声强调,我们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综合检验,作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贯彻好巡回宣讲组和督导指导的要求,一要在深学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结合开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既要认真学习党史理论知识,又要以身边的优秀党员和典型人物,不断加深对党的伟大历程、思想理论、奋斗精神、丰功伟绩的理解把握,在深学党史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二要在心路中进一步汲取政治营养,在前期学的基础上,多用心思考,多深刻领悟,从中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人民情怀,学出奋斗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作为政治上再出发,精神上再洗礼,党性上再锻造的过程;三要在疫情中进一步抗稳政治责任,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分公司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发扬项目建设期攻坚克难、拼搏奉献的光荣传统和“5+2”“白加黑”的工作作风,奋力实现密涿高速公路年底开工目标和廊涿改扩建通车提出目标,完成通行费任务,全面实现分公司的各项年度目标,以实际行动,以实际工作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宣讲组同时对廊坊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听取了分公司党委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工作台账,充分肯定了分公司阶段工作,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党委办公室 刘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