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开展5.18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19 17:56   作者: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

5.18

5.18经洽会期间,为了打造一个便捷、舒适的通行环境,充分展现河北高速的良好风貌,廊坊西收费站组织开展5.18志愿服务活动。

5月18日早晨,由后勤人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广场迎车方向设立了“廊坊西收费站5.18志愿服务台”,为过往司乘准备了纸杯、开水,应急修车工具、充电宝等便民物品,还贴心的制作了经洽会简介资料。会展期间,志愿者们轮流值守,为过往司乘答疑解惑、提供咨询服务,帮助司乘排忧解难,让优质的服务成为站口最亮丽的名片。截至目前,廊坊西站共计为司乘提供问询服务48次,发放经洽会简介资料23张 ,提供开水等便民服务13次。   

廊坊西收费站用实际行动为司乘人员提供暖心的志愿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和过往司乘的一致好评,身着红色礼仪绶带的志愿者们成了河北高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廊坊西站 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