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转思想 勤学习 担使命 ——清家沟养护工区召开“七对照七检视”工作动员会

2021-05-19 17:57   作者:清家沟养护工区 刘雅菲

5月18日,清家沟养护工区召开“七对照七检视”工作动员会,大会由工区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在岗员工参加,会议共分成三个环节。
     一是引导思想转变、凝聚改革共识。由负责人传达分公司委员印发的《深入开展“七对照七检视”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对文件的学习,全体员工重新审视自身思想作风建设,力争在深层次发生思想碰撞。只有深刻认识到意见指出的“七个突出问题”种种表现,才能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摆清自己的位置,做分公司“三转”工作的合格实践者。
     二是学习上下真功夫、工作中练硬本领。会议传达了邢汾分公司党委印发《关于深化“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指导意见的通知》。会议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离不开高水平人才队伍,广大干部职工只有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学习能力才能适应集团和分公司人才队伍的建设。会议强调,作为基层员工不能故步自封、安于现状,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紧跟分公司党委的工作步伐。
      三是求真务实干工作、总结提升赴使命。文件传达完毕后由主要负责人进行总结讲话,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七对照七检视”具体工作。强调务虚和务实两项工作是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两方面,要以两手抓且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态度开展,切实要在思想上“洗洗澡、照照镜子”,在行动上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才能永攀新高地、擎画新蓝图。
     会议结束后,各股室迅速召开“解放思想”务虚会,按照“七对照七检视”问题清单一一梳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好思想上的精雕细琢、工作中的精耕细作,为献礼建党百年、建设高质量交通强国凝聚涓滴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