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养护工区职工爱心捐赠帐篷 温暖防疫人员

2021-02-01 00:00   作者:承德分公司

1月20日,围场南养护工区职工彭飞值完班休假回家,见小区门口防疫人员在寒风中为业主测体温,他连忙把家中的帐篷拿来捐赠给承德双桥区牛圈子沟社区钓鱼台赏枫亭小区防疫卡点。一顶醒目的蓝色折叠帐篷在卡点旁边“安营扎寨”。

他表示,疫情面前,防疫工作很辛苦,感谢社区工作人员为我们守护安全、健康,希望这顶帐篷能遮挡风雪,助力加油。并希望能在这场艰苦的奋战中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帐篷遮风挡雨又遮阳,在岗执勤的社区防控一线人员心里既惊喜又感动,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不仅仅是送帐篷,更是在加油、鼓劲,我们一定要坚守岗位,把好社区的大门。”

围场南养护工区积极号召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参与街道和社区疫情防控封控卡点站岗值守工作,或向社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防控工作,助力防疫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承德分公司围场南养护工区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