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一中心,三重点”切实做好收费服务工作

2021-01-07 15:21   作者:蓝旗卡伦收费站 王英华

日前,为进一步提升收费站文明服务水平,给广大司乘提供一个安全、文明、快捷的行车环境,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多措并举,围绕“一中心,三重点”部署工作,全力做好文明服务工作。

一是以提升服务品质为中心。以提升服务品质为核心要求,利用岗前时间对收费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做到热情服务、微笑服务、人性化服务,切实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优良窗口服务。

二是重点监督,提升收费站的整体形象。组建站内稽查小组,通过现场检查和审查录像等方式,重点监督检查收费人员的肢体礼仪和文明用语使用情况,确保文明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收费站整体形象。

三是重点排查,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定时对收费岗亭、宿办楼和厨房等区域进行消毒;加强人员管控,严格执行出入登记制度,重点排查职工及亲属行动轨迹,切实做好自身防护,更好地为司乘人员服务。

四是重点落实,同步实施各项管理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守制度,制度化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工作,保证与交警、路政等部门的协调联动,确保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