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麻森站多措并举应对节假日车流返程高峰

2021-01-07 10:29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13日,为保障返程车辆快速安全通行,大麻森收费站多措并举,积极应对返程高峰,全力以赴保畅通。

一是开启所有收费发卡车道。按照“货车靠右,小车靠左”原则在广场摆放反光锥,对客车及货车进行分流,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安排业务熟练快捷的收费人员进行收费作业,要求收费员操作做到精、准、快,保证车辆快速通行。

三是增加疏导人员。后勤及备岗职工全员出动,对车辆通行进行有效指挥,及时解答司乘疑问,快速处置突发情况,确保通行速度与服务质量两不误。

四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票证室做好票款卡保障工作,准备充足的CPC卡、换取充足的零钱,确保通行费收取工作正常运行。

五是加强对设备的巡查与维护,机电人员时刻观察收费设备、发电机等重点部位运行情况,出现问题立即解决,确保收费设备稳定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