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保沧支队川里大队:创新使用网络平台 尽展高速路政风采

2020-12-28 16:53   作者:dujiannan

为切实做好公路安全保护工作,提高社会公众爱路护路意识,全面提升公路路政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自接收到上级文件后,路政总队保沧支队川里大队全面落实上级精神,自5月10日起立即开展紧锣密鼓筹备工作,全员集思广益,献计献策,现仍处于紧张有序的进入实施阶段,并将近期工作内容梳理、剪辑创作了相关视频,在“中国公路微信公众号”、“哔哩哔哩APP”等渠道发表。

在此次活动中,大队执法人员在辖区重点站口宣传公路超限运输治理政策,使得过往司机熟知超限运输车辆对道路、桥梁的危害,从而净化高速通行环境。此外,大队对公路用地、公路建筑控制区的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常抓不懈,深入到沿线村、镇进行普法宣传,辖段边坡放牧等情况得到明显改善。在全国复工复产的环境下,大队加强所辖路段道路施工的审查与监管工作,提高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最后,大队仍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河北高速 全程有我 畿辅坦途 全程有我”的服务理念,树立良好的路政执法形象。

在此次的“路政宣传月”活动中,川里大队将继续广泛利用各种媒体和渠道宣传路政管理工作,普及公路路政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常识,加强舆论引导,提升执法管理成效,为推进法治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