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东光站:收费员助绿通司机了解绿通预约流程

2020-12-28 09:04   作者:杜健楠

12月23日下午,一位司机将车停在外广场后,直接走入ETC车道,收费二班班长种林第一时间发现了这位司机,连忙出去疏导这位司机到安全位置。

ETC车道内车速高,而且车辆也多。种林捏了把汗。两人在岗亭前方站好确认安全后,种林询问这位司机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原来这位司机是一位绿通车辆司机,马上就要2021年了,他听说1月1号之后绿通需要提前预约才能免费,就来询问一下预约流程。种林首先确认了一下司机是否已安装好了ETC车载装置,司机回答还未办理。种林便将以后绿通办理免费的流程讲解了一遍,并告知司机预约的前提必须办理ETC业务,提示司机要抓紧时间先将ETC安装好才能顺利预约免费。司机听后表示感谢,表示尽快去办理ETC业务。

绿通车辆免费新政策马上就要开始执行,司机需要正确理解流程可以随时咨询收费站人员,我们将随时为司乘朋友们耐心解答,帮助司乘正确理解新政策。(常双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