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集团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2020-12-26 17:53   作者:赵凡伊

河北高速集团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16日注册成立,是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全资设立的二级子公司,注册资本1.1亿元。

公司集投融资、设计服务、工程建设、运营维护、技术研发于一体。经营范围包括:绿化施工、绿化养护、土地整理、污水处理、生态修复、设备销售、市政工程、园林绿化、生态农业等。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涵盖绿化、公路、市政、机电、给排水、财务、经济等各个领域。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揽延崇高速、京雄高速的绿化施工,张涿高速、大广高速、荣乌高速、石黄高速高速的绿化养护工程以及临城土地整理项目,在公路绿化养护、施工和土地整理方面有着丰富的施工经验,以优质的工程质量和服务,赢得各业主的一致好评。

未来,河北高速集团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将继续奉行“创新、奉献、卓越、诚信、共赢”的发展理念,专注于生态环保产业专业化发展,努力做强做优做大河北高速集团生态建设板块,不断提高市场化水平和经营效益,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