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围绕中心强服务,齐心协力促增收

2020-12-26 17:07   作者:赵凡伊

狼牙山收费站自“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以来,全体票证人员认真做好票证工作,切实做到了细致高效、保障有力,为一线收费班组在冲刺活动中“擂鼓助威”,以实际行动为收费中心工作强服务、促增收。

一是票款充足、保畅通。根据收费站活动方案要求,全体票证人员每日提前准备好充足的票、款、卡,保证在第一时间能够将票、款、卡送到收费岗亭,确保收费车道不发生票、款、卡等原因的拥堵现象。二是准确稽核、促增收。票证人员全天候协助收费人员对上道信息不完整车辆利用稽核系统进行信息的确认,确保车辆收费入口准确,避免产生少缴费和费额矛盾纠纷,耽误正常通行,保障道口畅通无阻。三是分析研判、明形势。票证室每天将当日的收费数据进行汇总,上报,并及时公布个人和班组的收费任务和收费额,以此激励广大收费人员加压力、提动力,努力做到多收费收好费。同时,结合同比、环比情况,及车流量,车流结构及车辆行驶路径等因素,对通行费征收情况进行分析和研判,查找影响通行费收入的原因,及时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目标。四是强化防控、保安全。票证室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工作,及时对回收及发放的CPC卡进行消毒,并将消毒的卡放进卡盒之中,保证卡片的整洁卫生,从根源上切断病毒的传播,确保新冠病毒防控工作措施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