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任县站积极做好延伸服务 为外省司机排忧解难

2020-12-26 17:05   作者:赵凡伊

10月11日上午,外省司机姜志华先生特地赶来向任县收费站送来“排忧解难、督查为民”大红锦旗。原来姜先生在9月30日广东两英站上道,中途未下道却被重复扣费两次,感到疑惑不解便通过任县站服务司乘微信群咨询,值班站长徐利民看到后马上安排稽查员吴娜了解车辆信息并进行路径查询。

吴娜经过数小时稽核系统详细计算比对发现此车行驶轨迹及门架通行扣费异常。该车从广东两英站上道至河南航海路站未下道的情况下扣费3935.66元,车辆未下高速继续行驶到河南郑庵站时下道,显示再次扣费4491.30元。通过门架通行时间、出入口图片、交易数据分析,此车辆为门架扣费错误造成重复扣费。由于姜先生不会使用手机小程序,吴娜又耐心帮助姜先生用手机下载安装中国ETC服务小程序,输入车辆信息并通过投诉重复扣费项向ETC客服中心投诉成功,并得到回复等待退费通知,这样可以挽回经济损失4450元,姜先生转忧为喜,特地制作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任县站职工用行动诠释“奉献、互助、友爱”服务精神,想车户之所想,急车户之所急,为过往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优质服务,展现了河北高速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