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吴桥站:开展“ 立冬暖心 包饺子”活动 为冲刺“138”凝心聚力

2020-12-26 17:03   作者:赵凡伊

立冬时节“吃饺子”是中国北方地区的传统习俗,为让职工在这一天吃上热气腾腾的饺子,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吴桥站提前购买食材,立冬当日值班站长王秋红带领在站职工齐聚食堂,大家坐在一起,一边忙活,一边唠家常,就像家人一样。有的和面,有的擀皮儿,有的拌陷儿、还有包饺子的,忙的不亦乐乎,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儿,桌子上就摆满了形状各异的饺子,有的像月牙,有的像元宝。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浓厚的饺子香,使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冷。大家一边吃着自己包的饺子,一边谈起了冲刺“138”增收创收活动中的人和事,不时传出阵阵笑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场面其乐融融,甚是温馨。

此次包饺子活动,不仅让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单位大家庭的温暖,放松了忙碌急迫的心情,更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为广大司乘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助力“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