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巧识“大车小标”坚决堵漏增收

2020-12-26 16:52   作者:赵凡伊

2020年12月22日上午10时许,一辆车牌号为冀A*****的六轴货车行驶至黄土岭收费站南区102车道,系统自动识别该车为两轴货车,当班收费员发现其存在“大车小标”逃费嫌疑后,立即上报班长,班长联系站稽查使用稽核系统核实该车信息。经核实该车自5月6日恢复收费以来共逃费三次,其中一次已通过其他收费站进行补缴。司机出示相关证据后,我站经过核实证据,计算得出该车应补缴剩余通行费86.25元。稽查向司机出示了逃漏费相关证据后,司机配合收费人员补缴了通行费。

自集团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以来,黄土岭收费站上下一心,共同发力,重点针对“大车小标”逃费嫌疑车辆进行治理,充分利用稽核系统科学治逃,精准打击,治逃金额不分大小,有逃必追,有漏必堵,为“奋战120天,冲刺138”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