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工区开展“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主题学习活动

2020-12-26 16:45   作者: 来源:www.hbgsxhglc.com
4月18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成果,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庞家村养护工区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组织全体职工观看讨论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三集《国无德不兴》。
视频以立德为主题,选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常用的“国有四维,礼义廉耻,四维不张,国乃灭亡”“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等典故,从崇德——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明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修德——勤学、明辨、笃实三个维度,通俗易懂地阐释了总书记关于“德”的论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立德修身之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视频观看结束后,工区张主任强调“学习强国”平台以互联网为依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集治党治国治军、内政外交国防、改革发展稳定等各个方面教育资源于一体,全体干部职工要利用好平台资源,进一步学习经典,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不断锤炼党性,强化理论基础,牢固核心意识,不断提升和加强大家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道德思想,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从小事做起,将“立德树人”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张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