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12-26 16:25   作者:赵凡伊

11月10日,承德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彭敬之主持并做重要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栾长生同志作纪委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虎、党委委员许成邦、刘永春参加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筹备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承德分公司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认为,原各管理处能够一以贯之坚持党的领导;一以贯之正风肃纪反腐;一以贯之强化自身建设。就下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始终坚持把监督职能做深做细做实,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三是始终坚持把作风建设成果拓展延伸,推动分公司上下化风成俗形成自觉;四是始终坚持把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作为根本动力,不断释放体制机制活力;五是始终坚持以“三不”一体理念为抓手,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是始终坚持把高素质专业化纪检队伍建好,争当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

会议指出,要认真总结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一是政治建设在凝神聚魂中不断夯实;二是组织建设在强基固本中全面提升;三是作风建设在正风肃纪中向上向好;四是中心工作在党建引领下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形势,坚定不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当前堵漏增收、人员安置、财务合并、物资整合等任务艰巨,上级关心、职工关切,事事都是政治任务、件件都是政治责任,绝不能发生任何廉政问题,各部门一定要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齐心协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事业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毫不动摇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基固本,进一步提升管党治党的政治站位;三是坚持守责、尽责、负责,把准责任落实“着力点”;四是着力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