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沧北站:“一条龙”服务

2020-07-09 10:00   作者: 来源:京沪分公司-收费站-沧北站
7月7日22点10分,沧州北站东岗正在上班的班长刘莹莹听到对讲机传来声音:“班长,这里有一辆车停在车道里启动不起来了,你赶紧过来一下吧!”刘莹莹听到呼叫后立刻赶到了现场。
经询问情况,是一辆车牌为冀T的面包车无法正常启动了,由于这辆车已经进入了车道,后面还有很多车在排队,为了尽快让其他车辆通行,刘莹莹喊来了正在疏导车辆的朱春雨和张常柱,一起用力将车辆推到收费亭窗前,司机交完费后,再一起将车辆推出车道,停到收费站广场边,然后帮着司机一起排查原因。经司机描述,这辆车不是第一次出现这个状况了,前几次也是半路熄火无法启动,可能是因为电瓶老化了,但这次是坏在了高速上,又是大半夜的,司机看起来有点着急了。刘莹莹安慰司机说到:“师傅不用担心,我们这附近就有修车的,而且是二十四小时服务的,你先等会,我帮你找修车的电话”。过了一会,刘莹莹将修车师傅的电话给了面包车司机,司机看到车能修了,这才松了口气,对刘莹莹连忙道谢:“今天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到位,不但费力帮我推车,还帮我修车,真是一条龙服务啊!”刘莹莹笑着对司机说:“不用客气,这都是我们份内的事,而且出门在外,难免会碰到各种问题,以后出门前记得好好检查车辆的情况,避免半路再出现问题耽误你们的时间。”
说完,刘莹莹想到刚刚因为这辆面包车的故障可能会导致站口有点压车,就赶紧回到了岗上去疏导车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