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青县站:视司乘为亲人

2020-07-08 10:00   作者: 来源:京沪分公司-收费站-青县站
“下面有人吗?快点过来帮助司机推下车!”,京沪高速青县站疏导员张励伟通过对讲机焦急的喊道……
原来77日晚上约19:00钟,京沪高速收费二班执岗疏导员张励伟发现一辆津字牌照的小客车抛锚停在了收费内广场,一个妇女站在车辆的旁边气喘吁吁的样子。张励伟同志急忙跑向前去询问情况。经过了解得知,原来该车辆在青县站即将下道时,车辆燃油没有了,正好坏在离站口大约300米的弯道的位置。车上仅有夫妻两人,妻子再将车辆推到青县站内广场的时候,早已经累大汗淋漓。远程无空载,张励伟见此情况后,一边拿对讲机招呼同事一起过来推车,一边疏导车辆。这时,一位过路的大货车司机师傅也一起下来帮助,疏导员张雷同志也立即赶来疏导车辆,保证几个人的安全。
就这样,在三个人的共同努力下,这辆津字牌照的小客车顺利的交完通过费后驶离了收费车道,青县站收费人员张雷和张励伟两位同志又继续一起推车到了北广场弯道位置,距离旁边加油站不远的距离。这辆津字牌照的小客车的夫妻两人感动的不知道说些什么,一边走一边道谢的离去了。
“以司乘为中心,视司乘为亲人”,青县站这两名收费人员帮助司机推车这件小事只不过是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该站全体职工践行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的宗旨,竭尽全力为司乘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过往司乘的真心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