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抚宁北站:于细微之处见真情

2020-07-07 10:00   作者: 来源:承秦分公司-收费站-抚宁北

7月7日上午9时许,一辆小型客车驶入抚宁北收费站X03车道,正在值岗的收费员发现,司机打开车窗,面色焦急地在车内翻找。收费员面带微笑地说道:“您好,师傅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司机忙回道:“同志,你可以给我打个电话吗?我手机找不到了,我没带现金,需要使用微信支付。”收费员表示,工作规定不可以带手机上岗,并立即上报班长及监控室,班长快速跑过来安抚司机的情绪,同时监控员使用监控室的座机电话拨通了司机手机号码,当微弱的铃声响起的时候,班长协同疏导员一起帮着司机寻找手机,最终在座椅下面的夹缝中找到。司机拿着手机激动地一遍又一遍的感谢着我们:“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点小事你们也能帮助我”。班长说:“客气啦,为司乘解忧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
为民服务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抚宁北收费站全站职工始终坚持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最优质、真诚的服务,从细微处入手,积极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