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夏日暖心 助力司乘

2020-06-10 10:00   作者: 来源:石安分公司-收费站-邺城收费站

6月9日中午11点25分,一辆京A牌照的营运客车从邺城站105道驶出,并停靠在下道广场不远处的护栏边,随即从车上下来多名乘客。在进行志愿服务的党员们见到此情况后立即前往询问,经询问得知车辆在路上出现故障,勉强开到此处。随后司乘人员在党员们的配合下对车辆进行了检修,确认无法正常启动,需要联系拖车对车辆进行进厂维修。得知此情况后,党员职工一方面对车上乘客进行有序安置,因车辆制冷异常,党员职工立即将乘客安置在阴凉处,并提供绿豆汤等防暑降温用品。另一方面积极与驻站维修厂人员进行沟通,紧急调动故障运输车对车辆进行运送。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等待,故障车辆顺利安置到车上,由司乘跟车前往维修。同时催促故障车公司派车前来接送乘车人员。经过长时间的耐心等待,等待乘客得以顺利上车前往目的地。在安置完所有人员后,陪同副驾驶连连对服务人员表示感谢,表示若没有大家的帮助,不仅会影响公司形象,同时如果炎炎夏日对乘客造成困扰,自己也无法承担,对站区第一时间的帮助表示高度赞扬。

炎炎夏日,车辆故障给司乘及乘车人员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但是邺城站工作人员时刻关注司乘所需,及时提供必要帮助,用及时可靠的服务和行为温暖司乘人员的内心,树立良好的高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