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邺城站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09 10:00   作者: 来源:石安分公司-收费站-邺城收费站
邺城站党支部牢固树立服务群众意识,结合站口延伸服务工作在夏收季节于6月9日走向收费广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过往司乘送清凉。
由于已到夏季收麦季节,站口运输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车辆增多,为助力夏收,我站支部通过会议决定于6月9日上午在收费广场服务亭旁设立志愿服务点,准备熬制好的绿豆汤,为过往司乘提供防暑降温服务。在服务工作中我站党员将运输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司乘作为主要服务对象,上午11点左右,离收费广场上道口200米左右陆续停靠3辆运输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车辆,我站党员孙月雷看到后立刻拿着一次性水杯及盛放绿豆汤暖壶走向停靠车辆,为运输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车辆司乘送清凉。在服务中通过交谈了解到司乘停靠原因,由于未确定路线司乘要在站口停靠等待通知,了解到司乘的不易孙月雷邀请司乘到服务亭纳凉休息。得到了司乘一致好评。
为在站区做好党员服务引领,我站党支部将党员志愿活动与站口延伸服务相结合,以服务群众为基础,以加强站区职工服务引领为目的,在促进收费服务和谐共进中牢固站口服务形象,增强职工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