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廊坊西收费站热心帮助司乘获称赞

2020-06-08 10:00   作者: 来源:廊涿管理处-收费站-廊坊西站

6月3日晚8时,一辆冀F牌照的小轿车冒着浓烟驶入廊坊西收费站内广场。这时听见有人大喊“着火了!着火了!”班长王琐正在收费船岛上疏导巡逻,闻声立刻拿对讲喊到:“快点,有车着火了。” 正在备岗的杨恩平、李翠娟拿起灭火器迅速赶往现场。只见该车不断有黑烟从机盖里冒出。司机说:“进入匝道的时候听到有异响,发现机盖开始冒烟。”经过对车辆的现场查看和多年的驾驶经验,班长王锁判断该车是因水箱温度过高引起的浓烟。他告诉司机:“先不要发动,咱们把车推出广场,以免发生事故,等水箱温度降下来,看看情况怎么样,如果需要加水,我们站上给你提供,需要修理,我们也可以帮你联系。”半个小时后,水温降了下来,司机确认了车辆能够正常行驶。临走前,司机激动地说道:“要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太谢谢你们了。”
廊坊西收费站在做好收费工作的同时,全心全意服务司乘,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