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温暖回家路――铺上站助司机推车顺利返乡

2020-01-20 10:00   作者: 来源:衡大管理处-收费站-铺上

春运正式启动,回家团聚的路上车来车往。铺上站车流量也随之增大,但铺上站的服务激情不减、服务态度不变、服务质量不降。只要司乘在路上遇到困难需要帮助,铺上站所有干部职工都会尽己所能伸出援手,帮您脱离困境,温暖您的心窝。1月20日发生的助司机推车顺利返乡事件正是铺上站暖心行动的见证。
1月20日上午9时左右,车牌为冀A35xx1的白色两轮货车从铺上站102车道下道,正常缴费后车辆突然熄火,司机试了几次,均未成功,不断抱怨:“到家啊,到家啊,又走不了了,真是的!”原来是在外打工的当地人春节前返乡回家却突遇突发状况。当班收费员一边安抚司机,一边用对讲机联系班长,当班班长和疏导员知道情况后,立刻赶到102车道,发现车子不大,与司机商量后,开始帮助司机推车,并协助司机查找问题,排除故障,修理好了车。司机连连道谢,驶向了回家的路。当班人员欣慰一笑,各自忙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