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沿海支队乐亭大队新年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1-15 10:00   作者: 来源:路政总队-沿海支队-乐亭大队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14日上午,乐亭大队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大队全体人员聆听了2020年的第一堂党课。
党课由大队党支部书记张明国主讲,他根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路政队伍发展的现状和路政人员的工作状态,以做完和做好之间的区别,就是人生的差别为主题,着重从做完与做好存在着哪些本质不同、99.9%100%的差别究竟有多大、做了有结果的事意义有哪些以及落实工作的纠正差不多心态、强化执行力、对自己和结果负责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针对当前ETC收费、超限治理、春运和春节保畅、二维码信用执法、安全维稳等工作与党建工作的关联性、指引性、推动性进行了强调。张明国同志深入浅出、惟妙惟肖、绘声绘色的授课,不时得到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技能,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增强为民服务理念,圆满完成春运和春节保畅工作,为社会各界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