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沿海支队乐亭大队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2020-01-14 10:00   作者: 来源:路政总队-沿海支队-乐亭大队
113日上午,乐亭大队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报告会,大队16名职工全部出席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副大队长、党员郭栋同志传达了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省直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报告的文件精神;接着党支部书记张明国同志就自己在2019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重点工作的完成、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整改的措施和途径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汇报;随后,每名党员就加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开展廉洁从政教育、深化党建引领队建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最后就2020年的党建工作从抓思想、重体现;抓培训、提素质;抓制度、强落实;抓典型、严奖惩;抓廉洁、防腐化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全体人员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统一了思想和认识,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实现了新年党建工作起好头、开好局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