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围场大队党支部春节前组织谈心谈话活动

2020-01-14 10:00   作者: 来源:路政总队-承德支队-围场大队

1月13日,围场大队党支部组织春节前谈心谈话活动,全面深入了解党员同志在工作、生活和心理方面的状态,为接下来新的一年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组织谈心谈话活动,大家畅所欲言,进一步加强了围场大队党支部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工作,严格了对党员同志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及时掌握党员同志的思想、工作动态,充分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增进团结。围场大队党支部努力发扬党的干部工作的优良传统,坚持既严格要求、又关心爱护,既激励鞭策、又及时提醒,通过经常谈心谈话,及时了解队员情况,听取大家意见,做到了对工作中的努力和成绩多指导、多鞭策、多鼓励,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使党员同志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
围场大队将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定期组织党内谈心谈话活动,及时了解党员同志的思想状况和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做好鼓励和引导工作,保持正能量,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