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黄支队石家庄大队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01-14 10:00   作者: 来源:路政总队-石黄支队-石家庄大队

1月13日,石黄支队石家庄大队组织党员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上李宏岳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全体党员在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中,要坚持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和行动。发挥好表率作用,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全体党员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深刻理解全会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握精神实质,积极主动遵照执行。
现阶段是集团公司转企改制向纵深推进期,又临春运工作、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系统切换并网等重要任务期,工作繁重,党员们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探索,贡献力量,确保大队工作持续平稳。
最后大家对全会精神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十次全会部署,以实际行动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关,明年工作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