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唐海大队新年第一堂党课开讲

2020-01-13 10:00   作者: 来源:路政总队-沿海支队-唐海大队
1月9日下午,唐海大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杨兆顺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新年第一堂党课。
杨兆顺围绕“分享·反思·体会”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强调,2019年,唐海大队坚持党建引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心聚智,按要求完成了总队、支队部署的各项工作。新的一年,作为一线执法人员的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工作上的勤政人,做纪律上的清廉人,做处世上的正直人,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要以坚决决心,坚决执行力,推动路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课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廉洁底线,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路政执法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