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沿海支队乐亭大队党支部召开新年专项组织生活会

2020-01-10 10:00   作者: 来源:路政总队-沿海支队-乐亭大队
19日,乐亭大队党支部召开新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大队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张明国主持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明确下一年的工作任务。会议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明国同志就2019年的党建工作从支部政治建设、开展主题教育、党建与业务融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五个方面做了总结汇报;随后每位党员结合一年来的工作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最后就2020年的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将政治理论学习和路政执法工作融为一体;二是时刻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清楚自身的职责和义务,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强四风和廉政建设,强化自我约束,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
此次专项组织生活会开的“脸上火辣辣、心里热乎乎”,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为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