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南宫大队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2020-01-10 10:00   作者: 来源:路政总队-衡大支队-南宫大队

“我们不能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能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初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就是要坚持始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把为人民造福的事业推向前进。
南宫大队党员活动日通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引导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的激情。李志刚、周松勃、李德、朱永全等党员干部,《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井陉太行“天路”精神事迹报告会》等先进事迹触动人心。十九大提出了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最根本的精神就是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先进的基层党员干部用脚踏实地的干劲,书写着中国共产党员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坚定信念。
观看影视片增强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感触颇深,为优秀基层党员无私情怀和坚忍不拔、甘为孺子牛的高尚情操动容,为他们立足本职,不畏艰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点赞。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电视片中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