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处长刘敬东到孔涧收费站走访慰问

2020-01-09 10:00   作者: 来源:m

2020年1月7日,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处长刘敬东在副处长贾治平、办公室主任王云青的陪同下到孔涧收费站走访慰问,并召开座谈会。

刘敬东通过听取站长汇报详细了解孔涧站通行费征收情况、人员构成、班组运转、2019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刘敬东处长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二是收费机制改革阶段,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平稳过渡;三是应急预案制定要科学、规范,最大程度降低损失,避免出现人身财产伤害情况;四是筑牢红线意识,将廉政建设做细做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刘敬东一行实地查看了孔涧收费站办公室、党团活动室、档案室、阅览室和职工宿舍,详细了解职工生活工作情况,鼓励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多读书,站内举办读书交流会共享好书,营造一个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学习氛围。

孔涧收费站职工将认真落实处领导要求,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站内各项管理工作,为2020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