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除雪保畅通,服务暖司乘

2020-01-08 10:00   作者: 来源:m

1月5日晚上,大雪再次降临,河北省大部分高速均处于封闭状态,为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及便民服务工作,黄帝城收费站职工积极筹备,全力应对,用实际行动为司乘人员安全出行做出贡献。
当班班组接到车道封闭的通知后,立即对车道滞留车辆进行疏导,确保收费广场无拥堵车辆,收费站口下道车辆及周边国道车辆通行无阻,同时,观察当地降雪情况随时与信息中心取得联系,并积极做好车道积雪清理工作,为车辆通行提供安全保障。
1月6日清晨降雪停止,在站职工全体出动开展除雪保畅工作,以先车道后广场最后站区院落的顺序,对积雪进行彻底清理,上午十点,积雪全部清理完毕。值班站长带领当班职工主动为滞留司乘送去开水、鸡蛋、方便面等便民服务食品,并通过与信息中心联系以及网络查询等方式及时获取路况信息,方便为滞留司机提供,协助司机选择最佳出行路线。
在便民服务期间,针对司乘人员在新收费模式遇到的特殊情况和提出的疑问,收费人员积极回答,做好正面解释,为收费模式转换工作顺利进展做出努力。
黄帝城收费站职工,全力以赴,用心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司乘人员平安出行做出贡献,顺利完成除雪保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