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孔涧收费站:瑞雪兆丰年 除雪进行时

2020-01-07 10:00   作者: 来源:m

2020年1月6日,孔涧收费站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降雪,除雪保畅迫在眉睫,孔涧收费站迅速行动,值班站长带领职工进行除雪工作。职工们不畏严寒,带着扫帚、铁锹将站区及收费车道的积雪清除干净。确保在开道之前站口积雪全部清除。

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第一时间集合在站人员组成除雪队伍,下夜班的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也自觉加入到除雪队伍当中,充分体现了孔涧收费站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二是齐心协力,除雪措施及时有效。全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大家一鼓作气对车道、收费广场积雪进行清扫,防止车辆和人员因路面打滑出现安全事故。三是做好雪天延伸服务。在做好除雪保畅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准备工作,为滞留司乘提供开水、急救医药等便民服务,树立良好的站口形象。

全站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经过两个多小时,防滑除雪安全保畅工作顺利完成,真正做到了广场、车道无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