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秦处领导到榛子镇站督导取消省界收费站后收费保畅工作

2020-01-07 10:00   作者: 来源:m

1月7日,河北高速集团京秦处副处长王增全及处稽查副队长刘杰一行到榛子镇站调研督导取消省界收费站后站口收费保畅情况,唐山管理所主要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首先对榛子镇站班子及全体职工在取消省界收费站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和充分肯定。随后听取了站班子对目前榛子镇站收费保畅情况做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了系统切换前后关于入口治超、收费系统、特情车处置等出现的各类问题及解决办法,以及收费保畅过程中急需上级协调解决的问题,并一一做了记录。
督导组指出,取消省界收费站是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的大变革,系统切换过程中难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但随着问题的逐项解决,收费系统将会越来越完善,逐步走向正轨,基层单位要积极妥善地应对,与交警及路政部门协调联动,在确保费源不流失的情况下全力保障站口畅通。
王增全副处长再次强调,要时刻把安全保畅工作放在首位。一是目前保畅压力较大,要确保车道全部打开,并尽力安排疏导前移,引导小客车分道行驶,保障车辆快速通行。二是正值年终岁末,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尤其要切记保障人身安全,坚决避免出现安全责任事故。三是在单位改制和系统切换较为复杂的情况下,要全力抓好队伍稳定,全面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切忌活思想,坚决把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平稳推进收费站各项工作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