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鼠”之不尽的情谊,温暖无限的惦念―记抚宁北收费站与宣小师生共庆元旦

2020-01-02 10:00   作者: 来源:承秦分公司-收费站-抚宁北

12月31日,抚宁北收费站张副站长一行五人来到宣各寨小学,与在校师生一同庆祝元旦,收费站为师生们准备了花生、瓜子、糖果等食物,并赠送给每名学生两个笔记本和两支签字笔,为他们送去满满的新年祝福。
为充实表演形式,也让学生们体验到更多的新鲜事物,收费站特邀请抚宁北隧道监控主任吕尧磊同志,在联欢会上为大家弹奏曲目《良宵引》和《普安咒》节选,并介绍古琴相关知识,学生们凝神静听,细细品味中国古典乐的韵味。
收费站职工为师生带来《你笑起来真好看》舞曲,祝愿宣小师生元旦快乐,笑口常开。
宣小的师生们为大家带来了相声、歌曲、话剧、三句半等诸多形式的表演,职工还与学生们互动游戏,氛围极其融洽,笑声在教室里充盈。
抚宁北收费站时刻惦念着宣小的家人们,每一次前行,都见证着孩子们的成长,在新的一年,抚宁北收费站真心祝愿宣小全体师生新年好运鼠不胜数,学业有成,子庶丰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