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下午,高阳收费站紧紧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节能新起点,低碳向未来”和全国低碳日“绿色转型,全民同行”主题,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高阳收费站组织全员集中学习节能政策法规,深刻认识绿色低碳转型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依托收费站区宣传展板、LED屏滚动播放节能标语,普及节能标准和能效标识,推广ETC不停车收费等绿色通行方式,减少车辆怠速油耗和尾气排放。同时广泛开展节电、节水、节粮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光盘行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推动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生活方式。倡导员工绿色出行、拼车通勤;充分利用工作群、宣传栏等阵地,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下一步,高阳收费站将持续把节能降碳融入日常运营,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活动" alt="大广分公司高阳收费站:开展2026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