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沙圪塔收费站:职工作业归来早,忙趁春风做美化

2024-04-16 16:22   作者:大广分公司 刘婧显

为进一步加强站容站貌,为全体员工打造一个身心舒畅的工作环境,以打造“美丽站区”并升级为“魅力站区”为行动指南,沙圪塔收费站在春暖花开之际,开始对站区进行美化行动。

在值班站长的组织和指挥下,职工分工明确,卯足干劲,挥舞着铁铲与钉耙,在浓郁的春风下开始对田园地进行线型顺直,对园区内枯死苗木、垃圾及杂草进行集中清理、整平;除草、翻地忙碌“春种”工作。黄瓜、南瓜、茄子等蔬菜种撒入规划好的菜园中;将向日葵、格桑花、芍药等观赏花种,撒入院区围栏处。各种农作物通过干部职工们的双手种植到了站区的土地里,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忙碌着,干得热火朝天。

此次春种美化站区行动,既锻炼了员工身体素质,又为员工本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更展现了全员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加了职工的凝聚力,也为广大司乘带去安全舒心的行驶体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