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任丘北收费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4-04-16 14:59   作者:大广分公司 邬静媛

2024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相关通知精神,任丘北站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一、组织职工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公益课,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分裂国家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安全法律法规,并每日进行签到。同时还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二、张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官方主题海报并且在液晶显示屏循环播放,营造良好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职工的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也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将国家安全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