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固安温泉园站: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筑牢安全防线

2024-04-16 14:58   作者:大广分公司 王萌萌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相关通知精神,进一步增强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固安温泉园收费站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一是充分利用宣传栏张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海报,对活动进行大力宣传,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同时,通过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向职工推送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普及安全知识,引导职工深刻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二是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答题内容涵盖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国家安全形势等多个方面,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通过竞赛不仅展现了良好的学习热情,也让职工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国家安全知识。
    三是组织职工利用“快手极速版”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公益课,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分裂国家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安全法律法规,并每日进行签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也提升了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素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将国家安全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