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守护国家秘密 维护国家安全 大广分公司任丘南站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站区”主题宣传活动

2024-04-16 14:55   作者:大广分公司 高雅萱

2024年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员保密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任丘南收费站聚焦“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站区”主题活动。
    一是引进来,通过在站区内智能一体机宣传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海报等方法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引导职工提高保密意识。同时,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国家安全宣传手册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大家现场进行讨论和分析,强化你我都是护密人的意识。
    二是落实效,组织在站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竞答活动,激发大家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热情,勇做国安知识宣传小能手,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和法治观念,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
    三是走出去,印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学习页,组织职工到附近的村子进行走访,积极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教育,从相对薄弱环节入手,增强村民的国家安全观,增加他们的国家荣誉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