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尚村收费站:组织开展2024年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4-04-16 14:29   作者:大广分公司 白冰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尚村收费站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的主题,组织开展“2024年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通过召开站务会的形式,将“五大要素”、“五个统筹”、“十个坚持”,向职工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帮助职工正确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认真向职工普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怎么来的、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等内容,进一步增强大家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意义的认识,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入脑入心,并积极组织职工参与“国安答题”让国家安全的“种子”根植到职工心中。呼吁大家争做遵法、学法、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安定的好公民,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站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下一步,尚村收费站将进一步深化“高速+政企”模式,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共筑国家安全基石,守护人民幸福安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