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大广分公司桃城收费站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站区”主题宣传活动

2024-04-16 14:26   作者:大广分公司 张会芝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安全风险的能力,桃城收费站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站区”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浓氛围,加强宣传掀热潮。张贴宣传活动主题海报,利用LED屏不间断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拓宽宣传阵地,营造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提醒广大职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时刻关注生活中的安全隐患。

二是强普及,公益课程齐观看。根据上级要求,采取集中观看、线上自学的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公益课,通过公益课学习,引导广大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良好氛围。

三是重成效,知识竞答促提升。组织干部职工通过“河北国资”微信公众号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答活动,职工踊跃参与,进一步增强了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成效显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