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衡水收费站:组织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公益课

2024-04-16 14:25   作者:大广分公司 王文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衡水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公益课。

通过观看系列讲座,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分裂国家法、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观看结束后,刘福明站长结合工作实际,列举具体案例与职工共同分析身边可能出现的违法犯罪行为,有效预防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发生。

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到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认识到国家安全与自己并不遥远,而是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明白了作为公民要如何履行自身义务维护国家安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