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鄚州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4-04-16 14:22   作者:大广分公司 张玥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国家安全观,弘扬法治正能量,筑牢国家安全防线,鄚州站组织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一在学习中强化法律意识。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组织职工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公益课,系统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条例解说,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常识。

二在答题中检验学习成果。通过“河北国资”公众号,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国安答题”活动,在答题中检验学习成果,强化法律知识记忆,充分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三在宣传中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在公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屏和更新宣传标语的方式,积极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全面唤起全体职工对国家安全的关注度,进一步提升职工法律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