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衡水湖收费站: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4-04-16 14:17   作者:大广分公司 罗亚春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积极贯彻落实河北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衡水湖收费站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织学习。组织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引导员工及时了解“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目的和意义,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积极参与知识竞答,以考促学、以学促知。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广泛宣传,确保实效。充分利用站区电子显示屏、智能一体机显示屏滚动播放官方主题海报,激发职工从日常工作做起,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