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深州收费站组织观看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

2024-04-16 10:57   作者:大广分公司 潘瑞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切实增强职工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4月11日下午,深州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观看2024年保密宣传片《一秒钟》。

宣传片通过展示“一秒钟,会发生什么?”,指出一秒钟,一次鼠标的点击、一次快门的按下,一句不经意的问答,看似平常的一个动作、一句话都可能会泄露核心数据、军事地点、会议内容等涉密敏感信息。意在提醒大家稍有不慎,一秒钟就足以产生国家秘密安全隐患。

通过观看宣传片,职工们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职工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保密制度,将保密工作贯穿于工作始终,自觉践行保密承诺,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