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举办车辆救援技能培训会

2024-04-16 09:28   作者:韩同起

4月3日,张涿分公司在野三坡服务区举办了车辆救援技能培训会。保通保畅应急部门18名工作人员和辖区3个救援合作单位10名代表参加培训会。

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考到场指导工作,并提出了要求,要求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张涿分公司保通保畅应急部门与救援合作单位的业务水平,更好地规范救援处置程序,强化安全管控,避免舆情发生。

3


培训邀请了高速交警野三坡大队负责人及涞水县消防大队副队长现场授课。

培训课程包括隧道消防应急知识,高速车辆救援相关的规章制度,救援监管中三联单填写规范、路损案件取证要求,交通事故救援现场注意事项及特殊案例分析,高速救援舆情的预防。

4


此次培训得到了广大救援人员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素养,还增强了团队协作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今后,大家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救援服务水平,为保障道路畅通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贡献更多力量。

5


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