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召开清明节保通保畅工作总结会

2024-04-16 09:28   作者:韩同起

 4月7日,张涿分公司召开清明节保通保畅工作总结会。针对清明节期间京昆高速六车追尾事故造成高速缓慢通行4公里事件进行复盘。总经理李峰,副总经理王志考出席并发表讲话。收费管理部、保通保畅应急中心以及所属保通保畅应急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


会上,各部门就清明节期间的保畅工作进行了汇报,副总经理王志考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要求和措施。

会上,总经理李峰对各部门在清明节期间保通保畅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节假日期间,要提高对保畅工作的认识,把满足群众平安、快捷的出行需求放在首位。她要求,要科学合理调整临时救援点的位置、人员装备、车辆设备,确保救援工作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各部门要深入分析清明节期间交通量变化的特点和规律,进一步优化救援点的布局和配置,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加强调度指挥,提高救援效率。

此次会议的召开,全面总结了清明节期间的保通保畅工作,为五一假期的保畅工作,特别是为应对多车连撞,多点位事故开展车辆救援提供了丰富经验。

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