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开展清明节前专项监督检查

2024-04-16 09:28   作者:稽核管理中心-李慧艳 来源:张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为落实集团公司“生产经营争一流”专项行动和分公司“文明运营争一流”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收费岗位职工工作风和服务水平,稽核管理中心开展清明节前专项监督检查,推动分公司收费运营向好向上发展。
     本次检查工作主要依据集团公司《收费工作标准规范》及分公司《关于加强通行费票据弃票管理的通知》《关于规范收费岗专用手机管理使用工作的通知》。采取现场稽核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工作纪律和收费行为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结合现阶段收费稽核工作形势,对强化日常收费管理、完善废弃票处理流程等工作给予了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
      稽核管理中心本着专项行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相结合,明确每次现场稽核必查项目与重点项目,有计划性的逐一规范,切实发挥业务监管部门职责,通过对收费岗位的监督和指导,助力分公司收费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

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